以下內容係依據中華民國一百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總統華總一義字第 10500146961 號令修正公布之著作權法所為之聲明:

  1. 本網站上刊登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照片、影像、圖片、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此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本網站內容的著作權為大新店民主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所有,或其他授權本公司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
  2. 任何人不得未經本公司同意,即對本網站內容進行任何形式之變更、重製、增刪、修改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侵害本公司著作權。
  3. 台端應認知使用本公司寬頻上網服務及其加值服務而於網路上所擷取之任何資源(包括但不限於上傳或下載他人所有之音樂、影片、圖片、文章等),皆屬該網路資源所有者(以下簡稱權利人)所擁有, 台端應遵守各該權利人之授權內容、著作權法及其他法律之規定,否則不得使用該等資源。本公司如經權利人通知而得知 台端有侵害權利人著作權之情事時,將依法處理。
  4. 台端如有前項侵權行為達三次(含)以上者,本公司將依法終止提供台端之寬頻上網服務或加值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5. 權利人如發現本公司用戶有侵害著作權之情形,請下載著作權侵害通知書詳細填寫並簽名或蓋章後,以傳真方式通知本公司, 傳真專線 02-8791-2666。
  6. 如對著作權法相關規定有任何疑問,敬請參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網站 http://www.tipo.gov.tw/ 7. 聯繫窗口:大新店民主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客服中心02-29173939。